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打热火并非重头戏 不及战湖人意义大

2011年02月13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天将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这场东部豪门的对决获得了媒体和球迷的极大关注,但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却不以为然。里弗斯表示凯尔特人打热火不必小题大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及凯尔特人与洛杉矶湖人交锋。

里弗斯不认为与热火交手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是重头戏,他只把热火当成一个水平不错的对手而已。在里弗斯看来,明天与热火斗法的主要意义是东部排位。凯尔特人本赛季已经两胜热火,如果再次击败热火,对于凯尔特人争夺东部第一将十分有利。除此之外,里弗斯没有感觉这场比赛还有其他与众不同之处。

“比赛都是有意义的,”里弗斯说,“当你能够通过一场比赛在常规赛交锋战绩方面占领上风,这场球的意义就显而易见,不过还是比不上打湖人。”

凯尔特人与热火一战获得媒体热炒,里弗斯对此不屑一顾。里弗斯表示凯尔特人不会受到干扰,他们会以平常心对待比赛。“我们不会受到影响,我们与任何强队交手,情况都是一样的,”里弗斯说。

热火替补后卫埃迪-豪斯是凯尔特人旧将,里弗斯知道这位三分专家会给凯尔特人制造麻烦。“埃迪就是埃迪,”里弗斯说,“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们可不能让他处于空位。”

豪斯表示效力凯尔特人给他留下了温馨的回忆,但现在他要为热火建功。“凯尔特人是一支充满兄弟情谊的球队,”豪斯说,“道格是一位伟大的导师,他传授我很多东西,教导我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我们的关系相当好。我知道如果拉简-朗多防守我,他会对我寸步不离,这对于我们的突破手而言是有利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