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选三分王无视阿伦 称詹韦接近乔丹皮蓬

2011年02月13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波士顿新闻》消息,凯尔特人刚刚送走湖人,又要迎来与热火的比赛,那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决战。皮尔斯认为詹姆斯韦德的组合已经有了乔丹和皮蓬的影子,当被要求对全明星赛三分王做出预测的时候,皮尔斯没说谁能夺冠,却说了一个不可能夺冠的人——队友雷-阿伦。

“老实说,当热火打出快攻的时候,让我想起了‘魔术师’时代的湖人,或是乔丹和皮蓬。他们有詹姆斯和韦德可以冲击篮下,外线还有豪斯这种优秀射手。热火已经直追那些历史上的顶级球队,一旦你出现失误,热火就会轻松得到2分,这就是我对这支球队的感觉。”皮尔斯说道。

在凯尔特人对热火的比赛中,将出现三位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队员,分别是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和阿伦,以及热火的琼斯。皮尔斯目前投入的三分球数是1541个,排史上第13位,但他距离史上第12位的哈达威只差1个三分球。不出意外的话,皮尔斯下一场比赛就能让自己的排名上升一位,不过皮尔斯认为自己的三分球总数追上阿伦是没有希望了,“我永远不可能追上他,我觉得这是确定无疑的。纪录迟早要被打破,但我认为要很长时间才能有人破掉阿伦的纪录,他还能打4、5个赛季呢,他投中的三分球数还会继续上升。我现在的身体感觉很好,我休息的不错。从现在来说,我感觉自己能够一直打球到永远。”

那么,史上三分王阿伦能够夺得此次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冠军吗?上一届全明星三分赛冠军皮尔斯的回答出人意料,“阿伦没戏!”

皮尔斯的回答让阿伦感到诧异,阿伦说道,“保罗(皮尔斯)说我没有希望在三分大赛夺冠,我不知道为什么。”

皮尔斯则一本正经地说,“他没戏,我也没戏。”

皮尔斯心中的全明星三分王究竟是谁呢?他并没有公布答案……(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