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科比承认或去意大利打球 禅师出马安抚拜纳姆

2011年02月13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我爱意大利!

科比:我爱意大利!【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承认他确实有可能去意大利打球,“禅师”菲尔-杰克逊安抚安德鲁-拜纳姆,避免“小鲨鱼”遭受交易流言干扰。

纽约媒体近日报道,据知情人透露,一旦NBA出现停摆,科比可能会去意大利打球。记者就这个消息询问了科比,科比承认一旦真的出现停摆,他有可能征战意大利赛场。“这个主意我不反对,”科比说,“大家知道我多么喜爱意大利,我就是在那里长大的。”

现行的劳资协议将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到期,劳资双方的谈判仍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等到本赛季结束,NBA将面临怎样的情况还是未知数。一旦出现停摆,NBA球员有可能赴海外淘金,在赚钱的同时也可以保持比赛状态。不过NBA方面是否会允许球员去海外打球不得而知,科比坦言他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决定。“我现在不能确定会去哪里,”科比笑着说,“你所能做的是随机应变。”

湖人昨天在客场击败纽约尼克斯,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一位湖人球迷走到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身边,劝库普切克不要交易拜纳姆。不久前有报道称湖人加入卡梅隆-安东尼争夺战,交易筹码是拜纳姆。湖人主教练杰克逊与拜纳姆进行了沟通,帮助拜纳姆摆脱交易传闻的困扰。

“我认为他对于这件事持有正确的态度,”杰克逊谈到拜纳姆时说,“他把那个消息当成谣言,我相信他会很好的处理这个问题。”

战胜尼克斯一战,拜纳姆贡献12分和9个篮板。湖人力擒波士顿凯尔特人,拜纳姆拿到16分和9个篮板。这两场比赛,拜纳姆合计18投11中,命中率高达61%。“安德鲁很镇静,”拉玛尔-奥多姆说,“他知道自己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他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拜纳姆在昨天的比赛中8投5中,“小鲨鱼”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我在比赛开始阶段效率不错,但后来我没有得到更多的机会,”拜纳姆说,“我要继续释放能量,希望机会能够到来。”(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