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自曝结婚五周年 朱启南情人节摆订婚酒

字号:T|T

本报讯 总有一种幸福让人羡慕,这种幸福是淡淡的,但却能够让人回味无穷。什么叫做幸福,周苏红说,幸福就是忙完了一天,家里人准备了一桌菜;幸福就是自己刚拿出钥匙开门,老公汤淼就知道自己回来了,在家里开心地叫着自己的名字。

前天,周苏红在微博上说:“今天是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感慨万千,时间过得真快。”很少有人想到,周苏红和汤淼已经结婚5周年了。网友“宁波孩子看世界”惊叹:你们那会儿保密得可真好,大家是2007年联赛的时候才知道的。

最近周苏红在微博上发了不少全家人过年的照片,有一张汤淼坐在全家人的中间,笑得很甜美,家人站在他身后,做出了胜利的手势。5周年纪念日到来前,汤淼也通过微博接连向老婆示爱:“老婆对我很好,我是说我很爱她。”“没有她我会怎么样,我从未去想……若问我有多爱她,我的回答和佛陀弟子阿难一样: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受五百年雨打,受五百年日晒,只求她能从此桥而过。”

问周苏红5周年纪念日怎么过的?周苏红笑着回答:“没有什么活动,就平常过啊。”情人节马上就到了,周苏红又有何安排呢?“也没有节目啦,又不是春节。”周苏红说。

昨天有消息称,浙江射击名将、奥运冠军朱启南将在情人节这天订婚,周苏红和孟关良、吕林等人也会受邀前往。

去年广州亚运会期间,朱启南主动爆料即将结婚,前天他的父亲朱远有干脆承认,2月14日朱启南将与原艺术体操运动员陈郑洁在温州国际大酒店订婚。朱远有否认了订婚仪式将大摆200桌宴请宾客的说法,“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虽然具体数字没确定,但不会有那么多。”据说,朱启南是在两场世界杯队内选拔赛间隙,抽空返回温州老家完成订婚仪式。

延伸阅读 大佬们的爱情进行时

林丹(微博 博客)夫妇派发红包 去年底悄悄在广州领证后,林丹和谢杏芳一直回避媒体,昨天两人在羽超联赛揭幕时亮相,赛后林丹应球迷要求,当场向观众派发写有“新年快乐”“全家幸福”的红包,之后匆匆离开。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两人将在北京一起度过。

姚明还想再生一个 最近姚明在一份经济类杂志上谈道,“我家是‘三对夫妇一个孩儿’,十分热闹。我和叶莉都是独生子女,按照政策,还能生一个,我希望如此,毕竟我深知一个人的童年是很孤单的,但这事情我一个人说了不算,还得要夫人同意。”

詹姆斯情人节庆典 还没结婚已经是两个孩子爸爸的勒布朗·詹姆斯打算办场派对过情人节。到时候他在客场打步行者,“水瓶座情人节庆典”就安排在那里,从晚上10点开始持续到次日凌晨3点。据说已经可以通过邮件提前预订座位,21岁以下者免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