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罗马主场0-2负那不勒斯 卡瓦尼梅开二度

2011年02月13日0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罗马主场0-2负那不勒斯 卡瓦尼梅开二度

卡瓦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0-2不敌那不勒斯,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卡瓦尼梅开二度帮助那不勒斯获胜,这场比赛过后那不勒斯依然落后榜首的AC米兰3分。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45次交锋,罗马54胜51平40负稍稍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时,那不勒斯曾在主场2-0击败了罗马,不过他们上一次在奥林匹克球场赢球还要追溯到1993年的9月,当时主场作战的罗马2-3惜败。由于梅克斯和布尔迪索两大中卫停赛,本场比赛罗马安排卡塞蒂客串中后卫,罗西出任右后卫,为了保护这条防线,拉涅利在中场派出了德罗西、辛普利西奥、佩罗塔和塔代伊的组合,前锋线上则是武奇尼齐和博列洛搭档。那不勒斯依然是三后卫,前锋线上则是令人恐怖的卡瓦尼、拉维奇和哈姆西克组合。

主场作战的罗马首先开球,比赛开始后罗马气势很盛,前7分钟那不勒斯完全被压制在本方半场。第9分钟哈姆西克右路传中极有威胁,塞尔吉奥不敢怠慢抢在卡瓦尼身前将球扑出;第15分钟武奇尼齐和辛普利西奥前场做出精妙的撞墙配合,但黑山人随后突入禁区左侧的劲射直接打到了德桑克蒂斯怀里。那不勒斯马上还以颜色,坎帕尼亚罗前场右侧低球传中,马乔门前近距离的扫射被里瑟挡出。

塔代伊在无球状态下被拉维奇拽倒,随后阿根廷人好像又在裁判背后打了卡塞蒂一巴掌,结果这引发罗马球员大规模的抗议,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卡塞蒂和拉维奇各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多塞纳在和塔代伊拼抢时涉嫌肘击对方脸部,第25分钟博列洛认为德桑克蒂斯接回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两人又发生争执。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任何一件小事似乎都能引发双方的情绪波动。

第28分钟拉维奇右路低传门前,塞尔吉奥扑救脱手,博列洛补位将球带出禁区,随后那不勒斯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加尔加诺直接射门被塞尔吉奥扑出。第30分钟坎帕尼亚罗争抢高球时有抬肘动作,主裁判对他进行黄牌警告。3分钟后卡瓦尼20米左右的远射稍稍偏出,随后马乔禁区前的劲射又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罗西禁区附近解围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只给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那不勒斯球员对这次判罚极度不满,他们认为应该向罗西出示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罗马和那不勒斯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罗马用梅内斯换下塔代伊。第48分钟拉维奇的直塞帮哈姆西克获得单刀机会,胡安从背后将对方碰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胡安也被黄牌警告,卡瓦尼主罚皮球在两个立柱间弹跳,尽管乌拉圭人跟上将球补射入网,但实际上皮球在第二次碰到立柱时整体已经过线,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客场作战的那不勒斯1-0领先!第53分钟德罗西对卡瓦尼犯规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佩罗塔对加尔加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第66分钟卡瓦尼禁区左侧的传球中被胡安挡入自家大门,但边裁认定乌拉圭人在接球时越位因此进球无效,慢镜显示这次判罚非常正确。比分领先的那不勒斯试图放慢比赛节奏,罗马面对对方的防守办法也不多。第75分钟梅内斯右路带球内切到禁区弧附近突然起脚爆射,德桑克蒂斯奋勇的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那不勒斯后场长传,拉维奇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但塞尔吉奥出击将球铲走,卡瓦尼跟上的补射又高出横梁。

第77分钟罗马连换两人,小将格雷科出场换下辛普利西奥,队长托蒂换下武奇尼齐,拉涅利要放手一搏了。第82分钟卡塞蒂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卡瓦尼将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向右侧接应的拉维奇,后者顺势直塞给插上的队长小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卡瓦尼撞射破门,2-0!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第20个联赛进球,随后乌拉圭人被马斯卡拉替换下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罗马在主场0-2不敌那不勒斯。

罗马比赛名单:

门将:27号塞尔吉奥

后卫:87号罗西、4号胡安、77号卡塞蒂、17号里瑟

中场:16号德罗西、30号辛普利西奥(77’格雷科)、20号佩罗塔、11号塔代伊(46’梅内斯)

前锋:9号武奇尼齐(77’托蒂)、22号博列洛

那不勒斯比赛名单: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28号P-卡纳瓦罗、6号阿罗尼卡、14号坎帕尼亚罗

中场:23号加尔加诺、5号帕齐恩扎、8号多塞纳(59’苏尼加)、11号马乔

前锋:17号哈姆西克(73’叶布达)、7号卡瓦尼(85’马斯卡拉)、22号拉维奇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