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曝刘翔独享特殊待遇 铁杆粉丝迎接飞人

2011年02月13日0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杜塞尔多夫的比赛结束不久,他就马上赶往下一个比赛地点卡尔斯鲁厄,据随行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透露,经过三个半小时的火车行程,他们已经抵达目的地,刘翔还独享组委会专门安排奥迪A8接送的待遇,同时冯树勇还介绍说,刘翔的几位德国铁杆粉丝已经等候飞人3年,如今终于盼到偶像的到来。

中国田径总教练冯树勇是与刘翔及其师傅孙海平一起赶往德国的,到达之后,他一直通过微博向网友们介绍德国室内赛场内外的各种信息,在完成杜塞尔多夫的比赛后,他和刘翔、孙海平以及其他运动员同时赶往德国第二站比赛地点,到了卡尔斯鲁厄后,冯树勇及时更新了微博。

在微博中,冯树勇介绍道:“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车程(400公里多一些,德国的火车速度比我们的高铁慢多了),我们从杜塞尔多夫来到了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卡尔斯鲁厄。同行的一共有四十多名运动员,但只有刘翔一人享受了组委会专门安排的奥迪A8接送的待遇。可见组委会对刘翔来这里比赛的重视,以及他在德国的影响力。”

在三年前,刘翔就曾参加卡尔鲁斯厄的比赛,当时飞人获得冠军,冯树勇回忆道:“去年我带李金哲(微博)、纪伟(微博)等来这里比赛时,有几个刘翔的德国铁杆粉丝就反复问,刘翔明年是否会来,他们说自他07年在这里比赛获胜后,每年都等他来,但总是失望。今天下午达到酒店时,他们已经在那里等待了,见到刘翔,他们喜出望外,争先恐后地拿出准备好的照片或纪念册要求签名,他们是真正的粉丝。”

随后冯树勇又介绍了当地的气候,称比杜塞尔多夫要暖和一些,“由于位于德国西南部,所以这里的气温比杜塞尔多夫(位于西北部)要高一些,觉得只穿很薄的毛衣就不会冷了。但是去年来时却赶上风雪交加,非常的冷。真是全球气候不正常,这是我们地球人共同面对的大问题,需要每个人都有保护我们生存环境的强烈意识才行。”冯树勇通过当地气候的差异问题提醒大家注意环保。(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