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海费周六驾雷诺登场 库比卡手术还差最后一步

2011年02月12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费周六驾雷诺登场 库比卡手术还差最后一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 雷诺车队宣布,尼克-海菲尔德将在周六代表车队参加赫雷斯的测试,同时在Twitter上发布库比卡最新一次手术情况非常成功。

雷诺车队周中时宣布,尼克-海菲尔德将参加本周在赫雷斯赛道进行的季前测试,以此来评估他是否可以顶替库比卡的位置。目前德国人已经在几位候选者中领先,此事也得到了车队经理埃里克-布里尔的证实,他表示车队将提供最好的服务,全力配合海菲尔德的测试工作。此前,德国媒体甚至已经曝出,雷诺车队已经确定海菲尔德将顶替库比卡,代表车队参赛,不过在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之前,一切还需要等测试结束后再定。

雷诺还宣布,另一位候选者、车队预备车手布鲁诺-塞纳将在周日参加测试。

另外,车队还不忘及时通报库比卡的最新情况,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波兰人的最新手术非常成功。“罗伯特今日(当地时间周五)再次对脚部、肩部、肱部、肘部进行了手术,都非常顺利。”

对于最新的这次手术,库比卡所在的Santa Corona医院也证实了这个情况,院方称非常成功,不过波兰人的肘部还需要再次进行手术。

弗朗西斯科-兰扎博士表示:“目前一切情况都很好,但是肘部仍然有许多工作要做,这个部位非常复杂,在我们对鹰嘴(肘部的骨性隆起部分)再实施手术之后,我们就可以说对罗伯特的手术已经完成了。”

此外,他还补充道,希望库比卡在离开医院之前就可以开始康复工作。

“我认为我们应该开始计划康复阶段的工作了,因为我们都在他的身边,这对他非常有利,无论什么事或是什么必须的建议都可以及时干预,病房内的整个团队都可以围绕着他工作。”(土的三次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