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浙江主场险胜天津 丁锦辉难阻拉米扎纳

2011年02月12日2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2日,CBA联赛第23轮,浙江主场迎战天津,浙江队打出梦幻开局,第二节一度取得20分的优势,不过天津队奋起扳平比分,好在第四节威廉姆斯爆发,帮助浙江104-97战胜天津,取得三连胜。

浙江方面,威廉姆斯38分8篮板9助攻,丁锦辉 23分8篮板,张大宇12分7篮板,张春军9分,约什-布恩16分12篮板。天津方面,拉米扎纳12分10篮板,汉密尔顿36分6篮板4助攻,张楠10分,张骥8分,徐磊10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