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科比33分送禅师作纪念 小斯技犯已达14

2011年02月12日1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侠科比带球突破

飞侠科比带球突破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这是湖人近来一段漫长的客场赛程的另一场比赛。再次来到麦迪逊花园广场球馆,故事还是老的。不同的是,这很可能是湖人老帅杰克逊作为教练,最后一次出现在花园球馆。而科比用33分,让湖人在背靠背中以113-96击败了尼克斯,留给杰克逊一个难忘记忆。

这是湖人在这段连续7个客场中的4连胜。科比当仁不让地成为比赛的主角,早早拉开了攻势,在上半场就轰下了23分,湖人全队在上半场就得到62分,领先尼克斯14分。尼克斯整场比赛都被湖人打得晕乎乎,第四节最多时一度落后22分,而此时,科比已早早坐在板凳上休息了。“科比明显破坏了我们的比赛。”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赛后怏怏说道,“他有点带走了我们的心。”

尼克斯在这场比赛中的无力表现,使得现场的纽约球迷甚为不满。虽然呼声不多,但球员在场上能听得足够清楚,有人在大喊着“甜瓜”安东尼的名字。就连科比在赛后也有意无意地认为,尼克斯或许真的需要安东尼的帮忙。这样的话当然不会让尼克斯球员听了高兴。首发球员费尔顿就说:“这就是问题所在。这件事被谈得太多了,都开始让我们觉得有点不耐烦了。”几名尼克斯球员被卷入这宗漫长的传闻中。

困扰尼克斯的还不只有安东尼转会传闻,小斯的状态也很让球队担心。虽然他拿到了24分、10篮板,但出现了6次失误,在上半场的大多数时间里,他都被湖人很好地“照顾”到位,效率不搞。而且,由于向裁判挑衅,小斯挂上了第14次技术犯规,离联盟规定的最多16次便自动停赛一场已经不远了。

相比起小斯的无助,湖人方面可活络多了。科比有几名很能帮手的伙伴,加索尔(20分)、拜纳姆(12分)和奥多姆(14分)轮番在内线向尼克斯施加压力,在油漆区内的得分,双方为56-44,二次进攻得分比为13-9。

杰克逊对这场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在麦迪逊广场的胜利是相当满意的,尽管面对记者的提问,他决口不提当年旧情,但科比是懂得教练的心情的。“我知道这很可能是他(杰克逊)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科比说道,“他绝不会说出口,也绝不会表露出来,但我肯定这对他意味着很多。”同样,每次在麦迪逊广场打球,对科比来说也是一种享受。两年前,他曾在这里轰下过61分。杰克逊笑着说:“这个家伙喜欢在大城市打球,喜欢观众,喜欢别人的关注。”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