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斯特:湖人夺冠前景光明 重用双塔才是王道

2011年02月12日14: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坦言,湖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是伟大的胜利,他如今对湖人夺冠持更乐观的态度。韦斯特指出湖人应该重用双塔,这样做可以提升攻防质量。

韦斯特在几周前对湖人进行了批评,表示湖人阵容老化,在防守端力不从心。韦斯特的言论引发轩然大波,令这位湖人名宿哭笑不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韦斯特表示人们对他那番点评的过激反应有些可笑,引发了一部肥皂剧。“你不能再有自己的看法了,”韦斯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就是开开玩笑。”

湖人昨天在客场以92-86力擒宿敌凯尔特人,韦斯特将这场比赛称为伟大的胜利,韦斯特表示他更加看好湖人的夺冠前景。不过韦斯特也指出了湖人的问题,韦斯特认为湖人在防守端的缺陷,主要是进攻造成的。

“防守的问题主要来自进攻,”韦斯特说,“他们的进攻有时候耐心不足,他们拥有两位大个子,当他们在进攻端发挥作用,球队的表现会非常好。如果失误太多,投篮过于仓促,他们就不能及时回防了。”

湖人今天击败纽约尼克斯取得四连胜,韦斯特看到了湖人的进步,但同时他仍有一些担心。“湖人的天赋相当出色,他们应该成为总冠军候选,”韦斯特说,“不过正如我说的那样,如果他们不能以正确的方式展开进攻,会导致他们的防守变得糟糕,他们就难以赢球了。”

韦斯特强调了健康的重要性,坦言如果关键球员受伤,湖人将一事无成。“如果科比-布莱恩特或者保罗-加索尔受伤,会毁掉湖人,”韦斯特说,“他们将变成一支平庸的球队。”

虽然韦斯特表示湖人击败凯尔特人令人振奋,但在韦斯特看来,绿衫军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我可不想和凯尔特人打七场系列赛,”韦斯特说。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