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贾米森35+9击退格里芬32+13 骑士加时止26连败

2011年02月12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贾米森35+9击退格里芬32+13 骑士加时止26连败

贾米森快步上篮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骑士主场迎战快船队,已经26连败的骑士主场加时血战,最终以126-119击退格里芬率领的快船,结束了26连败。

视频:快船119-126骑士 克里夫兰终止26连败3'53''视频:快船119-126骑士 克里夫兰终止26连败

快船这边,格里芬32分13篮板,弗耶23分5助攻,戴维斯26分7助攻,戈麦斯10分7篮板,德安德鲁-乔丹7分9篮板,布莱索13分6篮板4助攻。骑士这边,贾米森35分9篮板4助攻,希克森27分14篮板,吉布森17分,莫-威廉姆斯17分14助攻。

希克森在内线打得非常拼,个人包办了骑士前7分,主场的骑士9-4领先进入比赛。格里芬也强势冲击内线,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贾米森三分球命中,弗耶回头就回敬一个三分球,弗耶个人连轰8分带领快船打出15-3的攻击高潮,比分差距一下子就被拉开,格里芬竟然命中一个压哨三分球,快船33-29领先。

主场的骑士队希望在快船身上结束连败的步伐,第二节比赛他的进攻和防守都比第一节坐得更好,希克森上篮得分将比分追到37-38只落后1分。迪奥古连得4分压制住骑士的势头,莫-威廉姆斯连续送出2次助攻帮助骑士将比分扳成42平。暂停后贾米森打成2+1反超比分,骑士一度控制住了比赛的局势,不过希克森在上半场最后2秒被吹走步,快船竟然在2秒的时间里得到5分,从而以53-52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塞申斯在第三节开场连攻4分帮助骑士迅速反超比分,贾米森与帕克也形成内外开火之势。快船队的三分攻势依然凌厉,格里芬抓住机会强攻内线得分,戴维斯的投篮让快船反超比分,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威廉姆斯与弗耶互飙分,弗耶这边连续砍下10分,威廉姆斯也独得7分,吉布森的三分球让骑士83-81领先进入末节比赛。

格里芬与布莱索在末节开场联手攻下8分,快船89-87领先。希克森在德安德鲁-乔丹头上完成2+1反超比分,这时候布莱索站出来支援快船的火力,先是快攻打成2+1,接着助攻乔丹扣篮得分。骑士也打得很顽强,希克森连得5分冲击内线,贾米森拉开外线命中三分球,塞申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骑士100-96领先。希克森盖掉格里芬的上篮和扣篮,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命中三分球,骑士取得了6分的优势。快船连得6分将比分追平,帕克与贾米森帮助骑士夺回领先优势,但是快船在比赛结束前57秒再次将比分追成108平。布莱索两罚全中后,威廉姆斯跳投得分,两队打成110平,戴维斯绝杀失败,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快船的进攻熄火,在3分6秒的时间里快船只格里芬得到2分,骑士队的吉布森和贾米森联手砍下8分,骑士118-112领先。骑士7-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骑士拿到进攻篮板,贾米森命中关键的三分球,不满判罚的戴维斯被驱逐出场,骑士三次罚球全部命中,终于以126-119打败快船,结束了漫长了26连败。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