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皇帝准三双压麦蒂9分 热火拔活塞登东部榜首

2011年02月12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能皇帝,率队力拔活塞

皇帝vs麦蒂的天才对决,全能詹姆斯笑到最后【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热火赶赴底特律,客场挑战活塞。比赛波澜不惊,热火上半场就拉开了分差,最终热火106-92击败活塞。热火取得八连胜的同时,以0.5场的优势压倒凯尔特人,登上了东部第一的宝座。

视频:热火vs活塞半场 詹姆斯韦德空袭汽车城1'21''视频:热火vs活塞半场 詹姆斯韦德空袭汽车城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得到16分8个篮板10次助攻,韦德24分8个篮板7次助攻,波什17分10个篮板,米勒16分;活塞麦蒂9分5个篮板,普林斯11分,戈登16分7个篮板。

热火皇帝韦德快攻压活塞

比赛一开始热火韦德就扣篮得分,波什跳投命中,开局热火4-0领先。活塞斯塔基完成进球加罚后,热火詹姆斯快攻得手,波什补篮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2-5。此后热火韦德完成漂亮的快攻空中接力扣篮,詹姆斯也上篮得手,查莫斯跳投得分,客队的优势达到了双位数。麦蒂助攻斯塔基上篮得分,门罗和戴耶各中一球,活塞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打完热火仅以25-21领先活塞。

热火三分神准将分差拉开

第二节韦德利用罚球率先得分,接着米勒和豪斯投入三分,波什两罚全中,热火将比分改写为35-21。此时活塞拜纳姆跳投得手,戈登完成快攻扣篮,主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差距缩小为8分。热火紧急请求暂停后,再度打出一波小高潮,波什4罚3中,韦德上篮得分,安东尼完成“打三分”,米勒和豪斯分别远投得手,上半场打完热火64-43遥遥领先活塞结束。

麦蒂状态出色难挡热火队

第三节鸣哨没多久热火伊尔戈斯卡斯就跳投得分,此后活塞麦蒂突然发威,他先是还以三分球,接着转身跳投命中并两罚全中,麦蒂个人拿下活塞该节前7分之后,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18分。该节中段活塞大本在篮下连中两球,而热火伊尔戈斯卡斯和查莫斯分别跳投得分,波什两罚全中,帮助球队重新将优势扩大为22分。该节末段活塞麦蒂跳投得分,然而热火查莫斯上篮得分,詹姆斯投入压哨球,三节打完热火86-65领先活塞结束。

热火拔掉活塞登顶东部

韦德两罚全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米勒投入三分后,韦德上篮得分,终场前5分钟,热火依然以98-76领先活塞,比赛大局已定。该节末段詹姆斯完成“打三分”,查莫斯2罚1中,最终热火击败活塞,以39胜14负的战绩在东部登顶。(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