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未夺冠的最好主帅:阿德尔曼第九 斯隆第二

2011年02月12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斯隆辞职结束了他在爵士23年的执教生涯,联盟为之震惊,美媒体《露天看台》评出了联盟中没有获得过NBA总冠军的最佳主教练,其中火箭队的现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排名第9。

唐-尼尔森无疑是所有没有赢得过NBA总冠军戒指的教练中,最好的主帅,他执教生涯中先后在雄鹿勇士小牛和尼克斯证明了自己的才华,他可以迅速让一支鱼腩球队成为联盟最拉风的球队。职业生涯总共取得了1335场胜利,1983年、1985年和1992年都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老尼尔森的问题出在季后赛,他生涯季后赛的战绩为75胜91负。

斯隆同样是无冕之王,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他在1979-1982年曾在芝加哥公牛执教?他执教生涯27年,有23年贡献给了盐湖城,贡献给了爵士队。在乔丹和他的公牛王朝统治联盟的日子里,斯隆率领的爵士队也是联盟的一流强队。

火箭队的现任主教练阿德尔曼迄今为止的战绩为927胜606负,他的执教生涯开始于开拓者,执教的巅峰是在国王时期。1998-2006年,阿德尔曼执教的国王队是当时能和三连冠时期的湖人抗衡的球队之一,当时他将克里斯-韦伯、迪瓦茨、麦克-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打造成NBA最具观赏性的组合。但是2001年在西部决赛第七场他被科比与奥尼尔挡在了总决赛的大门外,至今也与总冠军戒指无缘。目前,阿德尔曼在火箭挂帅,继续为他执教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奋斗。

另外几名上榜的主教练为:现任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排名第3),他是联盟历史上第七位达到1000胜的主教练;赋闲在家的名帅胡比-布朗(排名第4);麦克-弗拉特罗(排名第5);凯文-劳尔里(排名第6);本赛季第一次执教骑士的拜伦-斯科特(排名第7);现任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丹东尼(排名第8);前爵士主教练弗兰克-雷登(排名第10)。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