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防守悍将到无冕之王 斯隆职业生涯回顾

2011年02月12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白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昨日,爵士官方宣布,杰里-斯隆正式辞去主教练职务。助理教练泰罗-卡宾将取代斯隆,出任球队新的主教练。斯隆在爵士连续呆了23年,这创造了NBA乃至北美体育史上的纪录,但是他今天走下神坛,他在爵士的时代今天正式终结。斯隆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辞职后将会考虑退役。

斯隆至今从未染指过总冠军和最佳教练,是真正的无冕之王。他距离总冠军最近的2次是1997年和1998年,当时他带领正值巅峰期的爵士接连在常规赛取下64胜和62胜,但无奈的是,他们在总决赛却碰到了菲尔-杰克逊和乔丹领衔的公牛队。而最佳教练则分别被拉里-伯德和麦克-邓利维摘得。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名传奇教头的职业生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