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考虑解雇莫雷可能 变动或从管理层开始

2011年02月12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再做不出令老板满意的交易,他自己也将位置不保

莫雷再做不出令老板满意的交易,他自己也将位置不保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对这支球队的运作已经保持了足够的耐心,即使过去几年姚麦伤病不断,亚历山大也没有立即要求总经理莫雷送走这对“伤病组合”。现在,莫雷已经立下军令状,称自己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做出一宗好的交易,提升火箭实力。《篮圈世界》专家英格拉姆透露,如果莫雷交易不力,就会发生糟糕的连锁反应,莫雷本人有可能被亚历山大解雇——

目前深陷交易流言市场的超级巨星只有一人,那就是掘金安东尼。莫雷得到安东尼的概率是非常小的,如果火箭无法找到补强阵容的交易方案,那么这支球队本赛季很可能排在西部第10名到第12名之间结束常规赛。这样一来,火箭只能获得首轮第十顺位左右的新秀,这个顺位无法保证火箭得到出类拔萃的新秀,这对火箭未来的重建是不利的。尤其是考虑到劳资谈判可能旷日持久,新秀也许将因此错过夏季联赛甚至训练营,所以火箭选中的新秀很难立即帮助球队提升实力。

火箭现在的好球员比较多,但是缺乏一位出类拔萃的领军者。马丁和斯科拉已经发挥出全部的潜力;在年轻球员当中,除了帕特森之外,李、巴丁格、希尔都没有在未来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潜力。而且,一旦这些球员对出场时间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会给火箭带来内部问题。火箭还不如用多名好球员打包,去换一位一流球员。

亚历山大现在的底线就是火箭本赛季必须做出一宗大型交易,让阵容变得具有竞争力。如果莫雷做不到这一点,亚历山大的耐心还能保持多久?火箭老板的耐心并不是无限度的,倘若球队阵容没有变化,那么变化就将从管理层开始,莫雷的总经理宝座并不安稳。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