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赴土耳其集训 以赛带练磨合阵容考察外援

2011年02月12日02:40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抵达土耳其安塔利亚的北京八喜队已开始进行训练。球队将在这里训练半个月,将会打五六场教学赛,用以赛带练的方式磨合球队阵容。

离开北京之前,八喜队一直在昆明进行训练,比利时籍主教练皮特已归队。“到土耳其训练也是皮特帮着联系的,那边有很多球队在训练,包括来自俄罗斯、罗马尼亚、土耳其和白俄罗斯等国家的球队。”八喜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说。

据徐阳介绍,队员和外教之间目前在相互熟悉,“之前一直是国内教练带,现在外教来了,练的东西跟国内教练不同,带来一些新鲜的训练方式,对于队员们来讲,这是好事。”

在土耳其,八喜俱乐部除了让球队以赛带练之外,还将对一些外援进行考查,一些经纪人为球队推荐了外援人选。

去年中甲联赛,八喜队在被扣除6分的情况下排名第8。而新赛季,球队依然希望能够在中甲联赛站稳脚跟。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