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申思祁宏结束协查仍三缄其口 均被禁止出境

2011年02月12日01:47东亚经贸新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思祁宏结束协查仍三缄其口 均被禁止出境

上海足球名将申思、祁宏被沈阳警方协查之后,关于两人的未来一度有很多猜测,甚至有消息说,他们已经被批捕并转移羁押地点。但是,在去年的12月31日,申思却出人意料的结束了协查并返回上海,之后,祁宏也同样回到了上海的家中。结束协查,这样的消息的确让关心申思、祁宏的人大松一口气。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愈刮愈烈的今天,他们俩平安无事的消息的确算得上喜事。

不过,根据沈阳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申思和祁宏两人虽然现在已经结束了协查工作,但并不能保证他们就可以绝对的平安无事,未来一段时间,他们依旧有继续协助调查的可能。

两人回沪三缄其口

一场足坛的打假扫黑风暴,把申思、祁宏等人卷入其中。一时间,议论纷纷。从去年10月底被沈阳警方带走算起,已经有长达3个多月的时间,外界无法得知他们的消息。这其中,无休无止的猜测是媒体的主话题。电话打过去,永远是关机或者无人接听。根据可靠消息,申思是在去年的12月31日回到上海的,祁宏则要相对晚些。在春节期间,两人都通过不同的形式给熟识的朋友拜年以报平安。不过,和以往那些被协查之后又重新获得自由的人一样,两人都保持了沉默,都不肯就协查的任何事情接受媒体的采访。对于被协查的三个月生活,两人不约而同的用了“一言难尽”来形容。至于未来的打算,祁宏的态度比较明确,那就是之前他负责的一些工作现在都已经换人,所以只能先选择休息一段时间再说。至于申思,目前还没有公开露面,所以,他的下一步去向还不明确。

两人均被禁止出境

在反赌风暴刚刚开始的时候,广州足协的杨旭等人也曾经在协查一段时间后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福特宝公司的老总邵文忠也同样如此。但是,在随后的一段时间,无论是杨旭还是邵文忠,都最终难逃再度被协查的命运。换而言之,被协查的人,结束一阶段协查后重新开始工作,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完全没有问题。沈阳方面的一位知情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消息是,申思和祁宏虽然已经回家,但两人目前还都处在边控状态。也就是说,他们还不能说完全没事。”此外,据记者了解,与申思和祁宏一起被沈阳方面协查的江津、小李明还没有结束协查,也就是说,至少到现在为止,还不能说申思和祁宏与这次反赌扫黑完全没有了关系。(东亚经贸新闻)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