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托克顿:斯隆辞职我不惊讶 他是时候离开了

2011年02月12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盐湖城论坛报》报道,犹他爵士传奇后卫约翰-斯托克顿坦言,恩师杰里-斯隆下课并未让他感到惊讶,他认为斯隆是时候离开了。斯托克顿坦言斯隆辞职对于爵士是重大的损失,但他相信爵士可以渡过难关。

斯隆突然辞去爵士主教练的职务令联盟震惊,斯隆在爵士执教23年,他是美国四大联盟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帅,他是爵士的标志。斯隆的离开,意味着爵士一个时代的落幕。

“我太惊讶了,以至于难以做出反应,”波士顿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这令人感到难过,对于我,对于这个联盟都是如此。他是这个联盟稳定的代名词,他一直在那里执教,他坚如磐石。突然间他离开了工作岗位,这种感觉很奇怪。”

并不是所有人对于斯隆的辞职都感到吃惊,斯隆的昔日爱将,名人堂后卫斯托克顿经常与斯隆聊天,他知道有些事情早晚会发生,他也知道爵士助理教练菲尔-约翰逊会与斯隆一起离开。“有些时候这就是一个时间问题,”斯托克顿说,“在某一个时间点,你感到有些厌倦了。”

“他一直在前线战斗,这样的人很少见,”斯托克顿接着说,“菲尔也是一样,他们合作很长时间了。爵士刹那间失去了两位能力难以置信的教练,但我知道他们会振作起来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