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新民晚报:克莱奥加盟恒大 中超不再成养老院

字号:T|T

很长一段时间,中国足球留给外人的印象是:人傻,钱多。在经纪人的忽悠下,南美一些国家的厨子、司机、小贩,都能来中国踢球,居然还能混得不差。

当然,这几年他们不太好混。国内俱乐部的胃口越来越大:没有国字号经历的,不要;不是欧洲联赛主力的,不要。要求高了,透明度大了,油水少了,逼得不少老字号的经纪人纷纷转行,销声匿迹。

恒大引进克莱奥,费了不少周折,不仅是塞尔维亚联赛冠军球队的主力前锋,而且正值青春年少,这样的球员能来中国,的确太不容易。想当初,老将舍甫琴科甚至小罗纳尔多都与恒大扯上关系,恒大一句“没潜力”就切断了可能性。

就在昨天,有巴西媒体透露,山东鲁能(微博)引进的28岁米涅罗竞技队主力射手奥比纳,转会费250万欧元,年薪更是高达150万美元。虽然离谱得有些不可信,但恒大与鲁能的做派,也折射出一个转变:欢迎年轻人。那些在欧洲混不下去了,再来中国“养老”的老外,将来怕是很难再有市场了。

关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