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恒大国脚集中营

2011年02月12日07:44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恒大国脚集中营

恒大内援号称半支国足

本报讯(记者 关尹)巴西外援克莱奥,外加 杨昊、姜宁、张琳芃,昨天在广州齐刷刷亮相,一向大手笔的广州恒大,又给外界带来一次大震动。转会费高达320万欧元、有过欧冠联赛经历的克莱奥,再次刷新了中国足球外援身价的纪录。

黑色衬衣,白色西装,加上潇洒的长发、深邃的眼眸,克莱奥看上去派头十足。由于正值新春佳节期间,他甚至在发布会上还学着用中文说出了“新年好”的祝福。2009年,这名26岁的巴西人从塞尔维亚豪门红星队转会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身披9号战袍,司职前锋,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当年他便帮助球队拿到联赛三连冠,上个赛季出场27次就打入20球,进球效率之高让人惊讶。

在克莱奥的履历中,最值得一提的,无疑是他代表球队出战欧洲冠军联赛的经历——12场比赛收获了多达10粒进球,其中2粒还是射入英超阿森纳队的球门,因此也被广州媒体冠以“欧冠锋霸”的称号。

克莱奥不仅脚下技术过硬,攻击能力超群,而且还非常年轻,大有潜力可挖,恒大不惜花费320万欧元,签下了4年长约。“他就是我们一直寻找的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职业上升期的顶级外援。”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对克莱奥满口称赞。

为了得到这名强力外援,恒大也是破费周折。在转会市场上,他们与意甲热那亚、德甲、土超、俄超等多个国外大俱乐部多次进行交易,时间持续了一个多月。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借此抬高了转会筹码,克莱奥的身价曾一度被提升到380万欧元。最后,恒大的诚意打动了克莱奥,他愿意放弃部分薪金,选择来到中国踢球。

曾有媒体猜测,恒大为克莱奥开出的薪金是1000万元人民币一年。对此,刘永灼给予了否认。“外面流传的价格不是正确的,年薪不会那样高。”他说,“但如果在新赛季中,球队达到预期的目标、取得更好的成绩,他的收入完全可以超过这个数额。”

一个欧冠级别的当打强力前锋克莱奥,再加上冯潇霆、姜宁、张琳芃、杨昊4大现役国脚,恒大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堪称豪华。

本报记者 关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