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VS那不勒斯前瞻:两大将复出 后防藏隐患

2011年02月12日0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排名联赛次席的那不勒斯将赴奥林匹克球场挑战罗马,目前那不勒斯仅比榜首的AC米兰少3分,而罗马则暂时排在第7位。

看点一:托蒂皮萨罗恢复合练

上轮3-5输给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罗马队长托蒂和中场大将皮萨罗都因伤未能出场,这也让球队实力打了折扣,如今两人都已经与球队进行合练,出战那不勒斯的问题不大。本赛季这两人在球队中的作用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托蒂是因为年龄原因更多出现在替补席上,博列洛、武奇尼齐和梅内斯的出色状态也让拉涅利敢于轮换。而皮萨罗则是因为伤病,本赛季他仅在联赛中出场9次,与那不勒斯的恶战,将是皮萨罗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

看点二:罗马后防隐患

由于在与布雷西亚的比赛结束后辱骂第四官员,罗马后防大将梅克斯被停赛2轮,而在与国米的比赛中,另一位大将布尔迪索又被红牌罚下,如此一来罗马只剩下胡安一个正选中后卫,因此本场比赛拉涅利很可能会让卡塞蒂客串中后卫,小将罗西有望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但这样一条防线对付那不勒斯的卡瓦尼、拉维齐和哈姆西克,肯定会让人揪心不已。

看点三:那不勒斯能否继续紧追AC米兰

目前紧紧咬住AC米兰不放的只有两支球队,一个是比红黑军团少3分的那不勒斯,另一个就是卫冕冠军、少赛1场但落后5分的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上一轮在主场轻松击败了切塞纳,但上一个客场他们却0-2不敌切沃,卡瓦尼领衔的前锋线能否在奥林匹克球场攻破罗马的城池,将是他们能否继续追赶AC米兰的关键,由于本轮米兰的比赛提前进行,一旦他们丢分,那不勒斯在客场全取三分的愿望将更加迫切。

便利信息:

比赛地点: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当地天气:多云,微风,5-15摄氏度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

腾讯直播: 数据直播

两队近期战绩

罗马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02-07

意甲

国米

5-3

罗马

2011-02-03

意甲

罗马

1-1

布雷西亚

2011-01-28

意大利杯

尤文图斯

0-2

罗马

2011-01-23

意甲

罗马

3-0

卡利亚里

2011-01-20

意大利杯

罗马

2-1

拉齐奥

那不勒斯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02-06

意甲

那不勒斯

2-0

切塞纳

2011-02-03

意甲

切沃

2-0

那不勒斯

2011-01-30

意甲

那不勒斯

4-0

桑普多利亚

2011-01-27

意大利杯

那不勒斯

0-0

国际米兰

2011-01-23

意甲

巴里

0-2

那不勒斯

交锋战绩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45次交锋,罗马54胜51平40负稍稍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时,那不勒斯曾在主场2-0击败了罗马,不过他们上一次在奥林匹克球场赢球还要追溯到1993年的9月,当时主场作战的罗马2-3惜败。

预计两队首发

罗马:塞尔吉奥、罗西、卡塞蒂、胡安、里瑟、德罗西、皮萨罗、辛普利西奥;梅内斯、武奇尼齐、博列洛

那不勒斯:德桑克蒂斯;阿罗尼卡、P-卡纳瓦罗、坎帕尼亚罗;帕齐恩扎、加尔加诺、多塞纳、马乔;哈姆西克;卡瓦尼、拉维齐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