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火爆意大利德比 妖星绝杀尤文2-1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这是意甲联赛历史上第153次“意大利德比”(各项赛场上第209次)。上半场战罢,洛头球攻门破门,埃托奥破门扳平比分,穆里尼奥被驱逐出场。下半场马尔基西奥破门,梅洛吃到红牌被罚下。最终尤文2比1击败国米。本轮战罢,国米在积分榜领先的优势缩小为4分。

第20分钟,尤文率先破门,迭戈边路开出任意球,梅洛禁区内射门头球冲顶,球打在皮耶罗身上,发生诡异的旋转,球落地之后运行线路发生变化,骗过门将塞萨尔滚入球门!1比0,尤文图斯率先破门。同一时间,穆里尼奥在场边因为过于激动而肇事,被裁判红牌驱逐出场。慢镜头显示,尤文开出任意球时,有一名球员有半个身位的越位嫌疑。意官方把进球算在梅洛帐下。

第26分钟,国米追平比分坎比亚索开出右路任意球,斯坦科维奇边路传中,埃托奥距门4米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进!1比1,比分变为平局。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第7个意甲进球,也是第一个在客场打进的联赛进球。

第58分钟,尤文再下一城,西索科外围怒射迫使塞萨尔脱手,马尔基西奥赶到,双脚运球晃过倒地的萨穆埃尔后,面对塞萨尔冷静挑射得手!2比1,尤文图斯取得领先。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