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胡雪峰23+8+7难救主 江苏主客场遭吉林双杀

2011年02月11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雪峰23+8+7难救主 江苏主客场遭吉林双杀

胡雪峰一人救不了江苏【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继续第22轮的争夺,在吉林主场迎战江苏的比赛中,吉林外援杰米尔面对旧主,状态神勇,最终吉林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06-100战胜江苏,本赛季双杀对手。

全场比赛,吉林方面,杰米尔32分12篮板,皮科特27分9篮板,于澍龙14分。江苏方面,胡雪峰23分8抢断7篮板4助攻,莫伊索16分16篮板,易立17分,孟达14分,莱特19分,唐正东仅得3分4篮板。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四连败的吉林在客场爆冷以98-94力克三连胜的江苏,取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首节开始,胡雪峰为江苏连得4分,李涛外线一记3分为吉林首开纪录。江苏开场很顺,刘亚晖篮下2分命中后,江苏16-7领先吉林。吉林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吉林外援杰米尔发威,连得7分将比分追至16平。此后,场上呈现胶着状,钟诚一记压哨3分命中后,首节比赛结束,双方23平进入次节争夺。

第二节伊始,唐正东、莱特被派上场。胡雪峰状态很好,先是2罚全中,然后外线3分命中,江苏32-25领先吉林,但接着吉林一波7-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莱特、蔡李龙接连3分命中为江苏稳住阵脚,孟达2分命中后,江苏44-36领先吉林。吉林接着加紧攻势,打了一波14-2的小高潮,次节比赛结束,吉林50-46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杰米尔先得2分,此后双方效率非常低。胡雪峰外线终于命中,第三节比赛过半,吉林58-54领先江苏。此后江苏进攻效率依然没有提上来,无论是胡雪峰的外线3分还是莱特的上篮均以打铁告终。吉林趁机慢慢拉开了分差,最后一分钟,江苏进攻失误,杰米尔内线强打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71-59领先江苏。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外线3分接连命中,但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罗旭东抢断胡雪峰成功,轻松上篮得到2分。胡雪峰立刻外线3分命中并加罚命中。场上渐渐有了火药味。江苏莱特孟达接连3分,将分差缩小至7分。江苏艰难地追赶着比分,比赛还剩3分钟,胡雪峰2分命中,比分变为88平。接着胡雪峰6犯离场。皮科特2罚中1,莱特2分命中,杰米尔2罚中1。钟诚补篮命中,接着易立补篮命中,双方92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吉林加强进攻,皮科特连得4分,钟诚接连得到前场篮板。莱特3分命中,江苏100-102落后吉林。皮科特2分命中。最后一分钟,莱特6犯离场,杰米尔2罚全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吉林106-100战胜江苏。

下轮比赛将于明后两天进行,吉林在后天坐镇主场迎战八一,江苏在同一天主场迎战北京。

吉林首发:伟,李涛,钟诚,于澎龙,杰米尔

江苏首发:胡雪峰,易立,孟达,刘亚晖,莫伊索(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