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李晓旭26分导演15分逆转 大郅22分八一负辽宁

2011年02月11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晓旭26分导演15分逆转 大郅22分八一负辽宁

李晓旭引领辽宁反败为胜【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1日沈阳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春节后的首轮较量,刚刚用前CBA得分王安东尼换掉克里斯的辽宁队主场迎战八一队,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八一队主场5分优势击败辽宁队,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最终辽宁队在一度落后15分的不利局面下在末节上演大逆转,以99-92战胜了八一双鹿,结束了对手的三连胜。

全场比赛,辽宁队李晓旭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26分11篮板,安东尼25分7篮板,史密斯10分。八一队 王磊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8篮板,王治郅22分8篮板,张博16分。

跳球过后八一队率先进攻,张博篮下率先得分。杨鸣突破还以颜色,王磊突破上篮命中,边强远投命中,辽宁队5-4领先。迈尔斯强攻拿下加盟辽宁队后的首个得分,王磊连续得分,张博突破打三分得手,八一队15-9反超。李晓旭远投命中,安东尼连续跳投不中,李晓旭再中远投,辽宁队换上史密斯和韩德君,许钟豪换下王治郅,许钟豪强攻打三分得手,韩德君强攻莫科得分。德勒黑勾手命中,王中光远投不中,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25-18领先。

次节比赛辽宁队进攻失误,八一队投篮不中,李晓旭突破不中,王治郅突破还以颜色。杨鸣跳投不中,八一队快攻王治郅上篮得分。韩德君连续两次强攻得分,杨鸣抛投命中,26-29,八一队领先3分,王治郅篮下得分。安东尼跳投得分,王磊远投命中,安东尼打三分得手,张博快攻得分,辽宁队进攻不中,张博远投命中,李晓旭投中个人第三记远投,王治郅篮下得分。王治郅断球助攻张博快攻得分,李晓旭再中三分,许钟豪篮下得分,安东尼最后一攻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49-41领先。

易边再战莫科远投率先命中,李晓旭转身上篮得分。王磊远投再中,边强远投不中,八一队快攻韩硕篮下得分。辽宁队小将廉明远投命中,王治郅篮下得分。杨鸣跳投命中,八一队59-48领先,辽宁队投篮命中率偏低,八一队在王治郅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安东尼强攻打三分得手,王治郅篮下再次得分,杨鸣突破得分。郭艾伦替换杨鸣出场,李晓旭跳投命中。郭艾伦抢断史密斯远投命中,莫科空切上篮得分,韩德君两罚两中,韩硕跳投命中,三节过后八一队81-70领先。

末节比赛王治郅跳投命中,李晓旭上篮不中,八一队快攻张博上篮得分。安东尼篮下得分,杨鸣上篮不中,李晓旭补篮得分。郭艾伦篮下得分,安东尼再次打三分得手,辽宁队加快进攻节奏,87-81,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6分,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八一队进攻不中,史密斯远投命中。王磊两罚两中,安东尼跳投得分。郭艾伦抢断王中光上篮得分,辽宁队90-89反超1分。八一队连续失误,安东尼勾手得分。双方加强防守,八一队投篮命中率极度下降,王治郅篮下得分,辽宁队95-92领先,杨鸣助攻安东尼得分,辽宁队抢断,王磊失误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99-92战胜八一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边强 杨鸣 李晓旭 贺天举 安东尼

八一队:韩硕 莫科 王磊 张博 王治郅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