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CBA演火箭同学会 街球王31分力压前队友

2011年02月11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22轮的比赛继续火热进行,广厦队迎来春节后连续三个主场比赛的第一个对手上海队,前三节落后的广厦队在第四节凭借阿尔斯通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8-104完成16分的大逆转主场击败上海队,结束3连败。

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阿尔斯通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4次助攻3次抢断,拉莫斯得到25分16个篮板,薛玉洋投中5记三分得到15分,王飞得到14分,王博11分5次助攻。上海队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6个篮板,刘炜18分5次助攻3次抢断,卢卡斯投中5记三分得到18分,彭飞15分9个篮板,王立刚12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