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伦命中第2561个三分 超越米勒独居历史第一

2011年02月11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湖人。在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1分47秒时,雷-阿伦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三分,从而超越雷吉-米勒,独居历史三分榜的第一位。

在本场比赛之前,雷-阿伦在职业生涯里投中了2559个三分球,离之前在历史三分榜上排名第一位的米勒只差1球。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雷-阿伦在第一节还剩4分13秒时投中个人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然后在第一节还剩1分47秒时又投中1个三分,这样他职业生涯的总三分球进球数就达到2561个,从而完成了对米勒的超越,独居历史三分榜的第一位。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