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驾到华人欢笑门票紧俏 开赛三天前已抢空

2011年02月11日15:45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复出,一票难求的盛景又重现。德国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受到当地华人热捧,门票甚至在开赛前三天就被一抢而空。

也许是沉寂了太长、离开得太久,当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来到赛地,这种期盼便被加倍放大。杜塞尔多夫室内赛是刘翔新年第一次亮相,能够亲眼看看翔飞人风采,对当地华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据前方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透露,门票已经卖光了。“赛前三天所有的票都没有了,这在今年比赛中还是第一次,而且会有很多当地华人来观看比赛,更多人是遗憾买不到票。”

由于刘翔2007年2月曾经参加过这一站的比赛,并且还获得了冠军,所以在杜塞尔多夫还是有较大影响,不少粉丝想要他的签名,甚至刘翔下榻的酒店老板也要与他合影,足见刘翔在当地人气之火爆。

尽管在国际田联的这站比赛中,刘翔并不是最大的腕,但国内外记者对他的采访需求还是非常多。德国许多主流媒体相当关注,纷纷派记者到比赛地进行专门的赛前采访。“央视也专门派了一个驻德国的记者住到比赛的官方酒店,就盯在那里。”

不过,无论是孙海平刘翔师徒,还是冯树勇,都不希望承受太多的压力。“这次到德国只是参加两场普通的比赛,为今年夏天的世锦赛做铺垫,以找回最佳状态,所以大家期望值不要太高。” 本报记者 关尹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