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解析斯隆辞职 > 正文

布泽尔:为未来离开爵士 我让公牛有争冠实力

2010年08月25日15:4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 来自朱诺市(阿拉斯加州首府)的布泽尔在加盟杜克大学之后拿到了NCAA的冠军,之后他又进入NBA并先后效力于骑士队和爵士队。而后,布泽尔拿到了奥运会冠军,并且两次成为全明星。而在比赛中,布泽尔很少有和他实力旗鼓相当的对手。上赛季效力于爵士期间,布泽尔场均可以贡献19.6分和10.8个篮板。到了在季后赛,他的篮板则上升到12.8个。简而言之,这位02年进入联盟的二轮新秀就是一头野兽。

当这个夏天,媒体和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将焦点纷纷对准自由球员的时候,布泽尔则选择了静静的等待,而他则在7月和公牛签下合约。尽管很多球队都对这位6尺9寸高,重达266磅的大前锋有兴趣,但是布泽尔觉得公牛是理想的归宿。

“公牛想要胜利,并且长时间保持胜利。”布泽尔说,“他们拥有冠军血统而且他们非常有天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每晚尽全力来证明我们我们有实力角逐总冠军,进而得到其他人的认可。”

“我认为我们的球队非常年轻,对胜利非常饥渴。我们这些人都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但我们对总冠军都非常渴望。虽然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愿意去尝试”。

对于职业生涯都在不停迁徙的布泽尔而言,再次易主并没有太大问题。在Dime#58的节目上,布泽尔就他的夏天转会和主持人展开了讨论。

Dime:为什么你会选择芝加哥公牛队?它为什么是最适合你的球队?

布泽尔:公牛的每个方面都非常吸引我,他们拥有罗斯、诺安和鲁尔邓,现在则有我。他们上赛季的新秀非常不错,而且我们还拥有泰伯杜教练,他可是帮助凯尔特人在08年拿到冠军的啊。我们绝对拥有争夺总冠军的水平。但他们之前还被一些问题说困扰,而我非常渴望能够帮助他们。

Dime:你觉得这座城市怎么样?你对这儿适应吗?

布泽尔:还不错。我来到这儿好多次了,我现在正在找住的地方,我感觉这儿很棒。我想告诉你,芝加哥的体育球迷太多了。他们喜欢他们的球队,我以前曾经在这呆过一段时间,而他们支持球队的感觉不可阻挡,他们表现的非常强烈。在这你可以看到很多棒球和足球迷,当然,还有篮球迷。能够成为体育之乡的一员非常棒。这些球迷超级忠诚。

相关专题:

解析斯隆辞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