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解析斯隆辞职 > 正文

斯隆即将宣告辞职 德隆不服名帅指挥成导火索

2011年02月11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ESPN报道,犹他爵士的主教练杰里-斯隆毫无疑问是NBA乃至北美职业体育的教练中的传奇人物,他已经执教了爵士23年以上,在执教同一支球队的时间上无人能及。然而令人颇为遗憾的是,现在的斯隆似乎到了和爵士分手的时刻。由于和爵士领袖德隆-威廉姆斯不合等原因,斯隆现在准备辞去他主帅的职位。

这听上去令人有些倍感惊讶,因为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斯隆刚刚同球队完成了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这表示他将执教球队到11-12赛季结束再决定去留。然而由于主教练的职位存在特殊性,斯隆提出辞职解除合同的想法球队也肯定要考虑。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斯隆准备在美国时间本周四下午五点与爵士的管理层召开一个会议,共同探讨他的未来,而这在以往基本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另外根据该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助理教练蒂龙-科宾现在将会接替斯隆的主教练职务。

与斯隆将会一起辞职的还有助理教练菲尔-约翰逊,他们的离去对于爵士教练组可谓极大的打击,但似乎已经无法挽回影响。美联社随后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其可信性已经达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据称斯隆辞职的导火索来自于球队昨天输给芝加哥公牛的比赛。当时斯隆对球队当家球星威廉姆斯没有按照他的战术布置打球而非常愤怒。据称两人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发生了激烈的争执,球队最终惜败对手,这也让斯隆倍感挫折和失望。接下来斯隆同球队总经理凯文-奥康纳展开了私人会谈,具体的内容并没有得到公开,但之后就传出了斯隆和助理教练约翰逊要辞职的消息。

也有内部人士表示斯隆今天和威廉姆斯的争吵绝非偶然,两人最近几周的矛盾一直在不断增大,球队的战绩也因此而一落千丈。据称双方已经在对比赛的理解方面存在诸多分歧,发展到今天这一步只是时间问题。

这是斯隆执教爵士的第23个赛季,他在87-88赛季中途接过爵士教鞭,并且在此后一直执教这支球队。现在斯隆已经取得了1221胜803负的常规赛战绩,在胜场数上位列NBA历史上第三名,仅逊色于唐-尼尔森和兰尼-威肯金斯。根据联盟统计,在斯隆开始执教爵士的时候,有40位现役的NBA球员还未出生,而现在这位下月将要69岁的老帅选择辞职,不免令人有些心生感叹。(冀州牛

相关专题:

解析斯隆辞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