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科比考虑赴意大利打球 纽约悍将欲追随飞侠

2011年02月11日14: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科比考虑赴意大利打球 纽约悍将欲追随飞侠

劳资谈判“逼走”飞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新的劳资协议目前依然是一片云山雾罩,如果下赛季NBA停摆或者不赞同新劳资协议的话,科比将会考虑回到第二故乡意大利去打球。

这个消息绝非是无中生有,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湖人球员对媒体曝的猛料。科比近期就表达过有意去欧洲打球的想法,如果停摆真的到来,那么科比远赴欧洲联赛也许将成为现实。

“科比知道知道他的前辈们所做的努力,他觉得自己有必要为年轻球员做些什么。”那位曝料的湖人球员说道。

科比目前手握5枚总冠军戒指,与迈克尔-乔丹相比还差1枚,大家都认为他最终留在NBA的可能性很大。不过科比的想法还是得到了其他球员的积极回应,比如尼克斯队的意大利球员加里纳利。“如果科比去意大利打球的话,那我就跟他一起去。”加里纳利说道。

科比的孩提时代是在意大利度过的,他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早年曾经在意大利篮球联赛效力,科比直到13岁的时候才回到美国本土。科比深受意大利文化的影响,说得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并且非常喜欢足球运动。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