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科比抢戏纪录之夜 以强势逆转回击质疑

2011年02月11日14: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今日NBA一共只进行了三场比赛,但有一场瞩目的重头戏,那就是洛杉矶湖人客场做客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本场比赛是雷-阿伦创造三分球纪录之夜,然而科比抢戏,他以23分5篮板4助攻力助湖人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之前,焦点一律放在雷-阿伦的三分球纪录上,在阿伦首节完成纪录之后,科比从下半场开始接管了比赛。从第三节开始,科比发威单节揽得12分,球队落后最多达到两位数情况下,科比率领全队逆转战局,第四节里科比再贡献8分,下半场科比一共得到20分,力助湖人逆转。

这场比赛对科比意义重大,此前凯尔特人在斯台普斯中心曾经取胜一场,而且湖人本赛季对东西部前三强球队战绩很差,只有一胜芝加哥公牛,其他分别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迈阿密热火、达拉斯小牛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美国媒体甚至给湖人贴上伪强队的标签。同时,此刻的湖人还陷入到交易流言中,安德鲁-拜纳姆要走?罗恩-阿泰斯特要被交易?作为球队的老大,科比坚定地维护队友,拜纳姆和阿泰斯特都不会离开,肯定现在球队很完整,

虽然达拉斯小牛和丹佛掘金打出惊心动魄比赛,阿弗拉罗送出绝杀,卡梅洛-安东尼砍下42分7篮板、昌西-比卢普斯30分9次助攻。但是湖人与凯尔特人更具历史意义,科比更是在赛后说,每一次和凯尔特人比赛都非常有趣,如果能赢得比赛更是特别。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