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42分阿弗拉罗绝杀 掘金终结小牛十连胜

2011年02月11日1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永远不知道甜瓜是传是投【】【】【】【】

你永远不知道甜瓜是传还是投【欣赏组图】【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掘金主场与小牛的比赛里,阿佛拉罗在最后时刻绝杀,帮助掘金121-120终结了小牛的10连胜。

小牛这边,钱德勒20分11篮板,基德10分7篮板6助攻,诺维茨基16分8篮板6助攻,特里25分,马里昂19分,巴里亚17分5助攻,掘金这边,安东尼42分 7篮板,比卢普斯30分9助攻5篮板,阿佛拉罗24分。

阿佛拉罗开场就送出两次助攻,马丁扣篮比卢普斯射进三分球,掘金5-2领先。钱德勒不断攻击掘金篮下得分,小牛反超比分。比卢普斯面对基德的防 守攻击欲望非常强,个人连砍7分,安东尼也频繁低位进攻得手,阿弗拉罗射进三分球后,掘金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掘金进攻和 防守都远胜小牛,在比分上33-19大比分领先。比卢普斯单节砍下18分3助攻,完全打爆了基德

安东尼率领掘金在第二节以6-2开场,39-21打停小牛队。马里昂替补出场,连续贡献3次抢断,小牛的反击如潮水般冲击掘金防线,一个11-0的攻击高 潮过后小牛32-39追上比分。内内上篮暂时压制住小牛的反击势头,这时候小牛已经缓过神来,钱德勒2+1,卡迪纳尔命中三分球,小牛11-2的攻势继 续迫近比分差距,巴里亚连攻6分帮助小牛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安东尼射进三分球,掘金半场59-58保持1分的微弱优势。

钱德勒成了小牛第三节的进攻先锋,基德和巴里亚都不断给他制造轻松得分的机会,小牛打出7-2的小高潮后在比分上65-61反超。掘金队这边的安东 尼和比卢普斯联手还击,安东尼连得8分帮助掘金夺回领先优势,诺维茨基的进攻在本节熄火,卡莱尔用卡迪纳尔换下诺维茨基调整,特里的两个三分 球帮助小牛完成11-0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84-77领先。关键时刻安东尼助攻比卢普斯投进三分球,接着安东尼强完成2+1,比卢普斯也贡献2+1,掘金 88-92咬住比分。

末节开场阶段诺维茨基带领替补在场上作战,小牛不断对掘金的防守形成有效的打击,一个9-0的攻势过后取得了101-88的大比分领先优势。哈林顿二 次进攻终于打破了掘金无人得分的尴尬局面,阿佛拉罗在这时候站出来给安东尼火力支援,掘金100-107落后7分。钱德勒二次进攻扣篮压制住掘金的 反扑势头,安东尼和阿弗拉罗联手发起最后的冲击,比赛结束前47秒阿弗拉罗连砍8分帮助掘金将分差缩小到1分。小牛关键时刻连续进攻失手,又丢掉 一个防守篮板球,内内两罚一中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诺维茨基两罚一中,阿佛拉罗抓住机会中投绝杀了小牛,掘金121-120险胜。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