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邓华德致电姚明互贺新春 邓华德:感到很幸运

2011年02月11日11:18 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华德来到中国后,上海队和国家队的双重教练工作让他一刻也不得闲。趁着春节假期,邓华德第一次带着妻儿出去旅游。“非常悠闲的假期,我们躺在沙滩上,品尝着美食,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放下工作,带着家人去外地度假,邓华德颇为享受这段时光。除夕夜,带着妻儿走在沙滩上的他们,无意间误闯了一个私人的烟火晚会。“这是一个需要邀请才能参加的晚会,我们没有被邀请,但一不小心,我们闯入了这个晚会。”海滩边的烟火晚会,给邓华德一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美国人并没有过春节的习俗,但身在中国的他倒是入乡随俗。春节期间,他和老板姚明还互通了电话。“我们互相祝福新年快乐,然后我还告诉他我误闯私人烟火晚会的事情。”邓华德说。当被问及有没有与姚明就球队目前面临的困难做一些沟通时,邓华德回避了这个问题,他说他和姚明只是互相祝福了一下,并没有谈论球队问题。

本赛季,上海男篮成绩大幅下滑,但邓华德并没有对球队,或者是俱乐部失去信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上海队是一个非常棒的俱乐部的原因,我们是从长远角度发展的,不会为了眼前的利益去做出一些改变。我感到很幸运的是,我有姚明这样的老板,有章明基这样的管理者,我们希望取得更长足的胜利。”邓华德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