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称斯隆下课留遗憾 于嘉:德隆形象将大跌

2011年02月11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爵士功勋教练斯隆下课,令NBA为之震撼。多位篮球专家第一时间更新了个人微博,对斯隆下课表示了惋惜——

于嘉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央视主持于嘉认为,德隆-威廉姆斯逼走老帅斯隆之后,在球迷心中的形象将大跌。于嘉写道,“斯隆教练辞职了,这支球队也许让他觉得陌生了,我承认新一代控卫里德隆的综合实力可能是最优秀的,但我现在,多少开始没那么喜欢他了......”

张卫平微博截图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张卫平微博

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以“震惊”来形容斯隆下课的事情,张卫平写道,“斯隆辞职令篮球界震惊。20多年如一日忠诚于一支球队在美国职业体育联盟中绝无仅有。斯隆教练的铁血、纪律、团队一直令我们钦佩。大卫-斯特恩说:他使自己的运动员学会没有什么比团队更重要。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品质是领袖作用及把运动员的天赋融入到集体的利益中来。我们怀念斯隆教练!”

段旭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段旭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媒体记者段旭也认为此事不可思议,“斯隆?下课?这位在爵士连续执教了二十几个年头的教练,这位从来没拿过年度最佳教练奖却被许多人认定为‘二十年最佳教练‘的老人,竟然在赛季中途下课了,实在太不可思议了。虽然这一天迟早要来,虽然斯隆是自己辞职,虽然斯隆说是他自己已经‘没有能量’再继续执教,但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过去二十多年,怎样的低谷、多大的风雨斯隆都经历过了,偏偏在这时候没了能量?”

段旭认为德隆不配赶走斯隆教练,“至少从目前的报道来看,一切缘由都指向德隆。我虽然从来不是爵士球迷,却一直对爵士队和爵士球员饱含敬意,但是从今往后,我永远不会再从感情上支持德隆。既然斯托克顿当年没有试图赶走过斯隆,那么德隆就不配赶走斯隆。忽然想起,这样一来,斯隆在爵士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是输给公牛…… 真是造化弄人啊! 当球员效力于公牛,当教练没打赢公牛,这是斯隆一辈子的遗憾。”

管维佳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管维佳微博)

管维佳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管维佳微博

另一位名记管维佳写道,“突然看到了杰里-斯隆下野的消息。这位北美四大体育联盟历史上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终于还是离开了,这位从没得到赛季最佳教练的伟大主帅,再也没有机会。斯隆下野的原因,据传是与德隆•威廉姆斯的关系出现裂痕。现在的NBA,本就是一个属于球星的联盟,过去20多年,犹他曾是一片净土,伟大如马龙和斯托克顿,都要尊重和遵守斯隆的体系和命令,如今呢,斯隆走了,NBA来到了犹他。斯隆是2月8号才跟球队续约了一年,这似乎说明就在几天前,斯隆和德隆的矛盾还没有这么激烈。他们之间的意见冲突可能是一直存在的,但矛盾的激化,很可能就是在这短短三、四天之间。”

吴鹏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吴鹏微博)

吴鹏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吴鹏微博

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吴鹏对斯隆的下课表示非常惋惜,“刚刚看到新闻,爵士队的主教练Jerry Sloan辞职了!他是一位创下执教一支球队最长时间的功勋教练!从96年开始看NBA,总决赛公牛对爵士,除了对乔丹,皮蓬,马龙,斯托克顿留下印象之外,爵士队主教练斯隆也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不免有些伤感,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