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为看纪录支持骑士连败 期待两大烂队对决

2011年02月11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密歇根在线》报道,克里夫兰骑士94-103输给底特律活塞之后,骑士已经连败26场比赛,这是美国大型职业联赛中最长的连败纪录。骑士这场与活塞的比赛,本认为是结束连败的最佳时机,骑士接下来两场对手分别是洛杉矶快船华盛顿奇才

活塞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蒂在赛后说,他很“支持”骑士连败下去,麦蒂澄清自己并不是要针对骑士队的,他只是想看到一个神奇历史纪录的诞生。“26连败这听上去很疯狂,我想看奇才和骑士的比赛,他们最好先输给洛杉矶快船,骑士和奇才的比赛肯定很有趣。”

ESPN专家蒂姆-雷吉尔赛前分析说,骑士有可能在活塞身上终止连败,麦蒂称雷吉尔的言论反而激励了全队。骑士从去年12月18日开始,就再未赢过球,过去37场比赛里输掉了36场。

除了麦蒂之外,联盟很多球员都在看骑士热闹,前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说,“在骑士碰到奇才之前,必须做出点什么来,坦白说,骑士和奇才的比赛真应该全美直播。”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