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参加山猫球队训练 华莱士惊叹MJ身手未减

2011年02月11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YAHOO体育讯,近来迈克尔-乔丹成为夏洛特山猫训练中的常客,下周就要年满48岁的乔丹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和球员一起训练,而且在球场上身手如同当年。

“他就是迈克尔,他还能踢我们的屁股,他还具有那种能力。”前锋杰拉德-华莱士说,“虽然迈克尔速度不如之前,但是他还能得分,他最绝的就在于跳投能力。”主教练保罗-希拉斯欢迎乔丹参与球队训练,“乔丹让我们球员们更听话,我喜欢他来这里,他教我们如何去打篮球和防守,迈克尔带动了全队积极性。”

乔丹穿着桔色训练服在球场上,杰拉德-华莱士说,不会因为对方是乔丹,球员就会放水,“我们没有把他当做特殊人,我们还会撞到他。”

乔丹06年成为山猫老板之一后,全力投入到球队上,上赛季山猫进入季后赛。本赛季山猫9胜19负之后,乔丹解雇了拉里-布朗,多次到夏洛特主场观看球队比赛,而且在山猫和凯尔特人比赛之前还参与全队的赛前训练。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