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教父批威廉姆斯 美媒叹斯隆终结职业体育

2011年02月11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杰里-斯隆正式辞去爵士主教练的职位,他在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泪洒发布会现场,他是不舍的。事后爵士总经理奥康纳、盐湖城地方媒体以及NBA传奇杰里-韦斯特对此进行了评论:

韦斯特猛烈抨击威廉姆斯

“我看过爵士打公牛的比赛,当时德隆(威廉姆斯)被另外一个伟大球员(罗斯)猛踢屁股。我个人是尊重德隆的,但是你输球了就怪主教练,算了吧!如果这就是杰里(斯隆)辞职的真正原因,那么每个人知道此事的人都会感到悲哀。”韦斯特说。

“杰里是NBA历史上伟大的教练之一,他对NBA的热衷和忠心,无可比拟。像他这样的人,不是时常可以找到的。”韦斯特继续说。韦斯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曾经做过湖人的总经理,被人称作湖人教父,也做过灰熊的总经理。

盐湖城论坛报:斯隆辞职代表职业体育的终结

斯隆在1997年98年总决赛连续失败的时候,他没有辞职;在爵士2004-05赛季遭遇25胜56负战绩的时候没有辞职;在他妻子逝世的时候没有辞职;在他被介绍进入名人堂的时候没有辞职。但是他现在辞职了,他不能容忍一支球队球星压过主教练。斯隆的辞职为真正的职业体育划上了一个句号,这是爵士的巨大失误。

爵士经理奥康纳:10分钟前我们还在劝他

“今天我们要送走两位朋友,他们分别是杰里(斯隆)和菲尔(约翰逊),这是球队的巨大损失,感谢他们曾经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他们对球队的付出,不止体现在某个球员身上,而是整支球队。我们其实不想他们离开,在新闻发布会前10分钟,我们都还曾劝杰里。”奥康纳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