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引援中锋有六备选 姚明到期合同将成筹码

2011年02月11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转会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各支球队都开始蠢蠢欲动,其中火箭便是迫切寻求改变的球队之一,北京时间2月11日,据《体育新闻》消息,火箭已经锁定了引援对象,他们的头号追逐目标依旧是安东尼,不过如果无法得到甜瓜,休城还有自己的B计划,那就是补强中锋位置,而姚明的的到期合同将会被公开摆上货架。

由于姚明再度报销,火箭本赛季依旧要靠草根阵容支撑,尽管一些时候休城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但是球队最大的特征便是起伏不定,无法保持连贯的赢球状态,如今火箭的战绩为25胜29负,考虑到西部第八的开拓者为28胜24负,所以休城仍然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而球队换血可能会被提上日程,只有完成交易,火箭才能真正的补强实力。“他们目前非常活跃。”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达雷尔-莫雷已经和很多球队进行了交涉和探讨,对于球队的改变,他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火箭目前的星味的确有些淡,而莫雷引援剑指的第一目标是尚在交易流言中徘徊的安东尼,当然谁都知道“甜瓜”不是想摘就能摘,如果火箭无法揽得安东尼,那么他们还有充足的备选方案,由于姚明赛季报销,火箭的内线高度严重不足,所以休城希望能够换来一位合格的中锋来弥补这一空缺,之前《纪事报》已经透露,掘金的内内、开拓者的坎比、快船的卡曼、国王的戴勒姆波特、公牛的阿西克以及爵士的费申科这六大中锋都在休城备选名单之内。

据透露,肖恩-巴蒂尔是火箭阵中最可能被交易的球员,巴蒂尔的防守以及篮球智商使得他依旧拥有不俗的交易价值,而且更重要的是,蝙蝠侠的合同即将到期,所以其他球队可以获得更加柔性的选择。除了巴蒂尔,姚明的到期合同也被列为交易的筹码,由于火箭补强的特殊性,所以他们一旦交易,那么极有可能涉及大筹码,而姚明的到期合同可能会受到那些意欲腾出工资空间球队的喜爱。此外,有消息声称,火箭并无意兜售之前不服管教的布鲁克斯。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