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名单:张越太嫩张艳茹归 刘华娜袁帆遭弃

2011年02月11日03:59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和上次集训名单相比,女足国家队这次进行了一定调整。老将 刘华娜 袁帆都没有被选中,此前一直遭到弃用的守门员张艳茹(微博)重新回归国家队。

2007年女足世界杯结束后,刘华娜和袁帆就开始在女足国家队中站稳脚跟,并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和两届亚洲杯。这次,两名老将落选了。“没进集训名单,可能是教练有自己的想法和安排。我们作为球员,不知道原因,但必须服从。”袁帆在电话里这样说。

另外一名老资格球员张艳茹则有机会进入国家队。据了解,张艳茹的回归主要是因为守门员 张越个人能力有限。

女足国家队已于昨日在广州集中,她们将在这里训练10天,然后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比赛。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