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签史上最贵外援 漫长谈判后克莱奥终签约

2011年02月11日03:52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原效力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欧冠射手科尔多瓦·克莱维森·加布里埃尔·克莱奥正式加盟,转会费用为320万欧元,签约4年。克莱奥也成为中超联赛史上最贵身价球员。

今年26岁的克莱奥此前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主力前锋,在欧冠赛场曾经两次攻破阿森纳大门。恒大俱乐部为了引进克莱奥也是颇费周折,经过漫长的谈判后最终签约。对加盟广州恒大队,克莱奥表示:“首先感谢媒体与球迷对我加盟恒大的关注与期待。我之前刚与恒大接触时曾和穆里奇取得了联系,并通过穆里奇来了解恒大。我认为恒大运作模式与欧洲一流俱乐部的运作模式相似,并为恒大的诚意所感动,我的内心非常渴望加盟恒大。”克莱奥还说,“来中超之前,我知道中超是个很职业的联赛,中超有很多巴西人,对中超有更深入的认识,这个赛季目标是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祝大家新年好。”

与克莱奥一同亮相新援发布会的,还有已经加盟恒大但还没正式召开发布会亮相的 杨昊、姜宁和张琳芃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