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博文与全北现代签两年 合同年薪达45万美元

2011年02月11日03:57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宣布,原效力于国安队的中场球员黄博文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年薪将达到45万美元。官方消息发布之后,黄博文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确认此事,并表示:“今后要看自己的了。”同时向国安俱乐部表达了谢意。

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之后,黄博文也继万厚良、冯潇霆之后成为第三位效力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上赛季末,黄博文与国安的合同到期,收到了全北现代的邀请,一直有留洋想法的黄博文经过与对方的谈判,最终确定加盟。

“能到韩国联赛踢球是一种荣耀,我希望能在K联赛提高自己的水平和能力。全北现代的目标是亚冠联赛的冠军,我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黄博文说。

“黄博文的传球和意识都非常出色,非常符合全北现代的打法。在签下中国人后,队内中场位置的竞争将更激烈,外援路易斯和黄博文、孙升准都可以胜任组织者的角色。”全北俱乐部表示。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则更是认为黄博文是“一位极具天赋的中场球员”。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