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C罗女友遭宝贝抢饭碗 前情敌凑热闹叫板(图)

2011年02月11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背靠C罗这颗大树好乘凉,但是伊莉娜的日子一直都不算太好过。走红之后,各种麻烦接踵而至,艳照风波还未平息,代言的内衣品牌又遭到意大利美女宝贝抢滩,这时候,C罗的前任吉玛-阿特金森也凑热闹叫板。看来想要顺利成为C罗夫人,俄罗斯名模要经历的事情还多着呢。

此前刚刚经历了裸照风波,伊莉娜很快又陷入另外一重困境。她代言的意大利Intimissimi内衣品牌刚刚为春夏系列找到一位新的美女,艾丽莎-米勒,意大利新生代性感宝贝,如湖水般深邃的明眸,曲线玲珑的身材,再加上天生豪乳。这位年轻的模特显然具备跟伊莉娜争宠的资本。按照该品牌的预想,她将跟C罗女友一同代言春夏系列,这摆明是要跟伊莉娜抢饭碗。

《体育画报》对艾丽莎的评价也相当高,他们认为这位年仅20岁的小美女有资本成为像罗迪克娇妻布鲁克林那样的顶尖泳装模特。伊莉娜自然不可能反对新人加入,但她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不得不承认,在跟C罗恋爱之后,她沾男友的光接了很多工作,一旦某天失去这棵大树的庇护,那么伊莉娜的前途不会太乐观。

越担心什么,偏偏就越来什么。曾经跟C罗有过一段旧情的肥皂剧女星吉玛-阿特金森最近也拍摄了性感特辑,似乎是为了跟伊莉娜挑衅,吉玛也选择了比基尼上阵,故意秀出34D傲人上围,半点也不比伊莉娜逊色。当年,她跟C罗恋爱的时候被英国媒体封为金童玉女,虽然分手,但是盯着C罗前女友的招牌,在娱乐圈也是无往不利。现在又跟F1知名车手汉米尔顿扯上关系,身价更是水涨船高。事业爱情双双遇到困境,看来伊莉娜必须得小心应对才是。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