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疲倦梅西抵巴萨 球迷合影激动裤子松脱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了阿根廷2-1葡萄牙的友谊赛后,梅西(微博 博客)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乘飞机抵达了巴塞罗那。一位同时从机场走出的球迷认出了梅西,在与梅西合影时,这位激动的球迷的裤腰带居然松脱,导致裤子当场滑落在地!

与拉波尔塔任巴萨主席时期的专机接送待遇不同,罗塞尔执政下的巴萨大行节俭之道,梅西此次从日内瓦返回巴塞罗那,便是独自一人搭乘普通航班。《每日体育报》的记者事先获知了梅西的行程,提前守候在出口外拍摄。

梅西是这次航班的所有乘客里第一个从出口处走出的人,面容疲惫的梅西拖着拉杆行李箱,快步走向出租车停靠站。这时另一位从出口处走出的男性球迷认出了梅西,他拖着行李箱一路小跑追上梅西,恳请梅西与他合影留念。虽然非常疲惫,但梅西还是满足了这位球迷的要求。

正当这位球迷用手机拍完他与梅西的第一张合影,试图再拍第二张时,意外发生了:这位球迷的裤腰带竟然松脱,导致他整条长裤当场滑落在地!现场的《每日体育报》记者和出租车司机爆发出一片笑声。不过梅西是现场除了那位球迷外,唯一没有笑的人,疲倦的小跳蚤快步登上了一辆出租车,他太需要回家享受一次舒服的睡眠了。2天后巴萨将赴客场挑战希洪竞技,那将是一场穿越整个西班牙东北部地区的长途之旅。(寒江)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