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恒大宣布签约三名新援 克莱奥320万欧元加盟

2011年02月10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一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宣布签约三名新援 克劳奥320万欧元加盟

姜宁、 杨昊及外援克莱奥正式加盟(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7时,广州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告了球队转会的最新进展情况。两名内援杨昊、姜宁和外援克莱奥正式宣告加入恒大,其中克莱奥的转会费达到320万欧元,双方将签订四年的转会合同。

克莱奥拥有巴西和塞尔维亚的双重国籍,此前效力于塞尔维亚国内的豪门俱乐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是球队的主力前锋。他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效力期间,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过去的27场比赛里,为球队攻入了20粒入球,入球率接近于场均一球。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能够杀入欧冠正赛,也正是得益于克劳奥的出色发挥。而在欧冠小组赛中,克莱奥亦有出色发挥,在同英超豪门阿森纳队的比赛里,他还为球队贡献了两粒入球(主场客场皆破门)。广州恒大队能够将克莱奥引入,可谓是做了相当大的努力,包括意甲德甲和葡超等欧洲顶级联赛的俱乐部,也均曾对克莱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能够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克莱奥本人也相当满意。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感谢了当地球迷和媒体对他的关注和支持。克莱奥表示,他来到广州恒大,将力争为球队攻入更多的入球。克莱奥之前,曾同广州恒大的前锋穆里奇相互间通过气,通过穆里奇的介绍,克莱奥对广州恒大也有了相关的了解。克莱奥还恭维中超联赛的职业化,及广州恒大出色的运作模式,甚至认为他们可以同欧洲俱乐部相比较。克莱奥也表示自己不会存在适应的问题,因为中超联赛里有很多巴西球员效力,这将令他适应起来更加容易。新闻发布会的尾声里,克莱奥承诺为球队攻入更多的入球和带给球队更多的胜利。

不仅是克莱奥,两名国内新援杨昊和姜宁也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包括球队主帅李章洙、张琳芃及老总刘永灼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