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与公牛开始接触 交易安东尼必送出一人

2011年02月10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目前的火箭正在酝酿着改变。

“他们会相当活跃,”知情人说,“达雷尔(莫雷)正在跟很多球队进行对话。为了做出改变,他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据内幕人士透露,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莫雷已经开始追求中锋。从火箭的各个到期合同,包括姚明的伤病保险,到球队的年轻球员,都涉入到了交易谈判之中。虽说莫雷的首要目标是引进一位球星,但他也很乐意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一位首发级别的中锋。

据悉,火箭与掘金商谈交易的目标是双重的,他们既对安东尼感兴趣,同时也有意内内。火箭一直想得到安东尼,即使安东尼不续约也可以,他们将会努力促使安东尼能在新的劳资协议出台之前接受续约报价。而且,有了安东尼,火箭更有希望杀入季后赛,并且有一定的作为,火箭希望凭此来打动安东尼留下。即使安东尼仍然选择进入自由市场,火箭也可以在先签后换交易中获益。

任何与掘金的交易都会以二年级前锋乔丹-希尔、选秀权以及姚明、巴蒂尔或者杰弗里斯等人的到期合同为核心展开。不过,掘金一直希望能获得一个可以作为重建核心的顶级天赋,因此莫雷在追求安东尼的道路上仍未取得大的进展。

据熟悉掘金想法的人透露,对于将安东尼交易到一支西部的球队,掘金感到很犹豫,他们仍然在权衡利弊。不过,与安东尼相比,掘金更倾向于接受火箭对内内的交易提议。但据内幕人士透露,涉及内内的谈判也暂时中止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决定交易安东尼,掘金也非常有可能会交易掉内内。

如果掘金留着安东尼,他们也会留着内内。如果安东尼被交易,其他的掘金其他一些球员也可能成为潜在的交易人选。虽说火箭可以追求坎比、卡曼和达姆波特,但他们更愿意追求一位尚未完全证明自己的更年轻的有天赋的中锋。

据内幕人士透露,火箭也在接洽公牛,话题的核心是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公牛一直在寻求一个得分后卫,他们曾问价康特尼-李,不过对于交易李,莫雷显得很犹豫。

尽管拥有到期合同和惹恼球队,但小布似乎仍然安全,火箭还没有交易他的倾向。阿帅表示,火箭没有兴趣交易小布。尼克斯、国王、森林狼、开拓者和灰熊展示了对小布的兴趣,但都没有走到严肃的谈判这一步。

尼克斯愿意交易安东尼-兰多夫,灰熊愿意交易塔比特,但是火箭一直在寻求更大的帮忙。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到现在为止,灰熊方面不愿意交易他。

就此刻来说,火箭必须耐心的等待。“我没有注意这些,”阿帅说,“我们正在尝试用手里的球员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