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加内特做的没错 指责是证明他的出色

2011年02月10日15:0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报道越多人指责加内特,里弗斯越是高兴。“这意味着,他们时刻惦记着他,”里弗斯说,“凯文(加内特)没做错,他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我觉得那些指责他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球队中能拥有他,所以我对这些(指责)并不在意。”

先是此前做客纽约时,加内特与场边的大导演斯派克•李起了争执。斯派克•李认为,加内特不该对自己喋喋不休,飙垃圾话。“有本事找小斯去说,他可是全明星首发,”斯派克•李回应,“KG应该好好冷静一下。”

此前太阳队主帅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加内特曾在与太阳队比赛中肘击钱宁•弗莱,这让令他对加内特的印象大打折扣。对此,里弗斯也是一笑而过。“事实上,我不知道他(金特里)说了什么,”他说,“我会让他继续说,他一直喜欢这么做。”

就在最近与山猫一战,纳胡拉抱怨加内特在比赛最后时刻肘击他。“就像我祖母打我一样,”纳胡拉说。而此前维拉纽瓦还曾抱怨加内特,他表示加内特在场上喊他“癌症病人”。

里弗斯认为,这些指责加内特的声音,多半是在针对凯尔特人,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影响球队的表现。“这些批评证明了我们球队的出色,”里弗斯说,“比如我们在明尼苏达打得很糟糕,你根本听不到这些指责之声。所以凯文不需要改变,我相信所有教练都希望拥有一名像加内特这样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