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讽波什光说不练 自称有理由骂龙王软蛋

2011年02月10日1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体育综合网》的采访。不久前,杜兰特曾骂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是软蛋,今天杜兰特对此做出了解释。杜兰特还表示,自己心中的硬汉是那种少言寡语的球员,而波什不属此列——

问:你曾对波什有过一番侮辱性的言论。很多人都知道你是一个低调的人,通常你不会公开批评别人,现在你是否后悔当初说了那样的话?

杜兰特:你知道,当时的情况让我非常烦躁。我并不是容易激动的球员,也许我不该那么说波什,可是事实上我已经说了。现在一切都已成为过去,我必须尊重事实,已经发生的事情是无法改变的,我不会为此而困扰。作为一名球员,我非常尊重波什,但是当时我做了对球队和我自己有利的事情。

问:既然你说波什是“软蛋”,那么谁才是你心中真正的硬汉?

杜兰特:我真的没有明确的答案,我认为那些少言寡语、一心放在球场上的人才是硬汉吧。

问:今年将是你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你觉得自己有望夺冠吗?

杜兰特(笑):老实说,我并不认为自己有机会力压群雄,我只是想试一试,找到一些乐趣。詹姆斯-琼斯、雷-阿伦、保罗-皮尔斯、达瑞尔-莱特都是伟大的三分射手,对我来说,想击败他们非常困难。

问:你将帮助队友瑟吉-伊巴卡在扣篮大赛当中表演?你们设计了什么动作?

杜兰特:现在我只能保密,他有一些扣篮的小窍门,我可以透露的是,我们将会使用一些道具。我们俩至少还要演练一周的时间,然后他将做好准备。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