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顶梁柱伤势加重 休养三周无缘战曼城马赛

2011年02月10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曼联主力中卫费迪南德由于腿部伤势加重,养伤期需延长至3周,除了铁定缺席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之外,还可能影响到欧冠杯与马赛的首回合淘汰赛。

在上周末曼联对阵狼队的比赛之前,费迪南德在热身中意外受伤,小将伊文斯临危受命,无奈犯错导致红魔冲击队史联赛不败新纪录的美梦彻底破碎。赛后弗格森对媒体表示费迪南德需要1至2周的时间养伤。当时弗爵爷认为费迪南德一定将错过与曼城的德比大战,不过昨日有媒体透露,这名曼联铁卫有望在德比战中火速复出,但今日《镜报》的消息却又泼了一众红魔拥趸一头冷水。

《镜报》称,费迪南德目前的伤势不容乐观,经队医们检查诊治后,球队把费迪南德回归的日子定在了2月26日曼联客场挑战维甘。也就是说,费迪南德需要休养至少3周的时间,期间除了错过周末将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之外,还将错过足总杯对阵克劳利城以及欧冠16强首回合与马赛的客场比赛。

毫无疑问,对于有重伤史的费迪南德,曼联自然会小心呵护,因此《镜报》认为弗格森绝对不会冒险让他提前复出,毕竟,联赛后面还将遇到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这些强敌,到时曼联能否拥有一个完全健康的费迪南德将至关重要。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