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投票望汤帅回归 范甘迪支持率超阿德尔曼

2011年02月10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外媒传言说,里克-阿德尔曼下赛季铁定不会留在火箭,《韧性之城》论坛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发起一项投票,要求球迷们为火箭选帅。在这项投票中备选的主教练包括阿德尔曼、杰夫-范甘迪、汤姆贾诺维奇、菲尔-杰克逊以及唐-钱尼。其中汤帅得票最高,达到28.7%,范甘迪得到23.8%,阿德尔曼得到21.9%,菲尔-杰克逊得到9.5%。

球迷们在投票的同时,还对以上教练进行了评论。投票给汤帅的球迷认为,这位名帅曾经率领火箭夺得两个总冠军,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可惜的是他有病在身,不适合再重回赛场。但是以火箭队目前的阵容来说,就是汤帅复出,恐怕也无力回天。因为火箭队目前阵容中,根本就没有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不少球迷也想念范甘迪,想念他的防守,不过,一部分球迷对他也不感冒。其中反对的球迷认为,范甘迪的球队防守没得说,但是他的进攻只是中上而已。站在这个角度,有一名球迷戏谑的说“我选择了范甘迪,因为我喜欢看到他输球的样子”。这名球迷的话立即遭到别人反对说“你父母真为你感到骄傲”。看来范甘迪在球迷中存在不少争议。

虽然阿德尔曼传言要走人,但是他的支持者也不少。阿德尔曼的支持者认为,阿德尔曼作为一名名帅,能力毋庸置疑。以火箭目前的阵容,他曾经都能带领火箭取得50%以上的胜率,确实已属不易。所以有人质疑他不打防守有些无理取闹,因为火箭阵容中,根本就没有一个真正的中锋,没有一个合适的防守核心。因此,这些球迷认为阿帅应该留在火箭。

另外还有一部分球迷选择了菲尔-杰克逊和帕特-莱利,但是这两人引发的争议最大。球迷们普遍认为,杰克逊和莱利都是大明星牌的球员,他们之所以牛,主要是因为手头有两个超级巨星在手,比如说曾经的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现在的科比、加索尔等人(包括效力湖人期间的奥尼尔)。

因为火箭现在阵容平庸,也有球迷认为,他们不配拥有以上任何一位主教练。(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