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送29分力压德隆 公牛胜爵士终结两连败

2011年02月10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公牛在客场挑战犹他爵士,最终他们以91-86对手。

公牛方面罗斯拿到29分7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4分6个篮板,罗尔-邓拿到8分7个篮板4次助攻;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13投5中得到11分,此外还有12次助攻,艾尔-杰弗森贡献26分8个篮板3次封盖,米尔萨普拿到20分1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基里连科得到13分10个篮板。

本场比赛上来后两队便在进攻端展开对垒,待米尔萨普在本节进行到8分41秒时上篮得手,两队开局战成9平。之后在罗斯的引领下,公牛众炮齐开,而爵士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待罗斯上篮得手后,公牛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米尔萨普再度扮演了爵士关键先生的角色,他不但打三分得手,还命中跳投,犹他在本节最后4分钟里回敬一波10-0,首节战罢爵士以23-21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爵士的进攻再度哑火,他们在长达6分钟时间里只命中一球,而公牛则是趁机将比分反超,待布泽尔在本节进行到6分39秒时上篮得手,公牛将比分改写成32-25。本节最后阶段,比赛演变为罗斯对抗爵士,公牛领袖在进攻端极度强势,而爵士则是凭借集体的发挥逐渐将分差缩小,待贝尔在本节进行到26秒时飙中三分,爵士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后罗斯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公牛以44-4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支球队在进攻端依旧延续着僵持的态势,在本节进行到4分52秒时,杰弗森跳投得手帮助爵士反超2分。在此后长达4分半时间里,犹他的进攻再度断电,全队最后8投无一命中,而公牛悍将阿西克在内线打得非常强硬,他连续在禁区造得犯规,芝加哥打出一波8-0,第三节比赛结束,公牛以66-60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爵士在米尔萨普的引领下掀起反击,待基里连科在本节进行到7分37秒时打三分成功,爵士将比分改写成71-73。此后两队再度陷入对峙态势,分差一直维系在2分左右,待基里连科在本节进行到1分28秒时罚球命中,爵士将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德隆连续出现两次失误,从而让犹他陷入被动,最终凭借罗斯和布鲁尔的罚球,公牛最终以91-86险胜爵士,终结两连败。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